2023.03.17 武汉大学第五届“有机化学樱花论坛”成功举办!

3月17日下午,由周强辉教授和刘文博教授共同组织的武汉大学第五届“有机化学樱花论坛”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创隆厅成功举办。首先,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刘文博教授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词,对莅会嘉宾和参会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。随后,科发院院长李振教授致辞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欢迎。而后,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院长庄林教授致开幕词。

 

 

本次论坛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有南方科技大学张绪穆教授、吉林大学吴宗铨教授、南方科技大学谭斌教授、南方科技大学刘心元教授、湖南大学赵万祥教授、南京大学史壮志教授、陕西师范大学李兴伟教授、西北大学韩英锋教授和北京大学贾彦兴教授。

最后,周强辉教授主持了论坛的闭幕式。雷爱文教授致闭幕词,表达了对本次论坛充分的肯定,也提出了对论坛未来发展的一些建议。至此,第五届“有机化学樱花论坛”圆满结束。本次论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,同时也感谢汉瑞制药、Waters、乐研、威格科技、泰坦科技、伊诺凯为此次活动提供的慷慨赞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