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05.13 木兰草原春游!

5月12日,在老师的倡议和支持下,课题组组织了2023年春游活动,课题组全体成员乘坐大巴车前往华中唯一的5A级蒙古风情景区—–武汉木兰草原风景区,度过了充实愉快的一天。

在五月的春风中,木兰草原风景优美,空气清新,可信马由缰绳,亦可闲庭漫步。天气晴朗,和煦的阳光洒下来,给这次春游增添了不少色彩。

在景区内,小伙伴们共同完成了多项户外运动项目,骑马射箭,队员们各显神通,体验草原风情,竹筏、彩虹滑道、滑草、水上自行车等项目,大家都非常投入,尽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刺激。

除了运动项目,实验室组织了丰盛的午餐,迎着草原的晚霞,同学们还在草地上野餐,品尝着美味的食品,开怀畅谈,感受生活的美好。整个活动中,欢笑声不断,温馨的氛围让所有参与的人都感到非常愉悦和放松。

最后,我们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《花木兰·云中战歌》,梦回北魏穿越千年。真人打斗、战马嘶鸣的大型实景演绎,声光电影特效加持,使得我们身临其境,感受英雄气概与民族情怀。

通过这次春游活动,我们课题组成员的团结意识进一步增强。同时,也让大家收获了放松身心、锻炼体魄的机会。我们相信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这份团结和愉悦的感受将继续影响着我们,推动我们更好地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