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ng Yang(杨影)(Graduate Student, 2017)(联合培养)

Undergraduate student(2013.9—)

Research Interests: total synthesis of natural products

Email: yangying1214@whu.edu.cn

 

CV: 生日:1996.02.02

家乡:江西省吉安市

教育背景:武汉大学大四在校学生

加入实验室时间:2016年6月

 

Personal Statement:1996.02.02出生于江西省吉安市,一路从镇上到县城到市里度过了了自己的小学及高中生活。2013年来到武汉大学这个美丽的大学时还未满18岁,带着未成年人专有的强烈的好奇开始了大学生活。一晃眼到了2017年4月了,马上要从本科生变成研究生了,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,在接下来的研究生3年里做出让自己让家人让老师满意的成果。